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安装ETC任务完成率名列前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1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安装ETC任务完成率名列前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1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安装ETC任务完成率名列前茅

2019-12-04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安装ETC 畅行高速路 媒体公益行”活动走进吉林市。

  在吉林市车辆管理所,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在这设置了ETC办理服务台。车主在给车辆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可以更加方便地办理ETC业务。

  据悉,自吉高集团“ETC发展应用月”启动以来,吉林分公司以此为阶段性重点工作,在机构整合(重组)的非常时期,综合施策,大胆探索,历经起伏,最终赢得ETC发行战役的胜利。

  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经理马越舒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了圆满完成ETC发行工作,吉林分公司采取了动员全体员工的办法,让大家都参与到ETC发行工作上来;多措并举,比如来到社区等办理;跟踪督办。为了突破ETC发行工作的瓶颈,吉林分公司和吉林市交警支队联手,在吉林市的车辆管理所、二手车市场、检车线设置ETC办理服务台等集中区域为百姓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吉林分公司安装ETC任务完成率名列前茅。

  ETC热点问题

  1.ETC卡不安全,卡中的钱容易被盗走?
  解答:一卡一车一用户,不存在盗刷的情况。

  2.ETC属于电子收费渠道票,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相关要求,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可以通过微信“ETC助手”小程序,首页点击“ETC发票”即可自助开具,全国已办理ETC用户均可绑卡开票,方便快捷。

  3.高速免费时段,走ETC通道仍要收费?

  解答:这是谣言。ETC是一套非常成熟的收费系统,按照不同车型、不同路段的收费标准进行计算。高速免费时段,如果系统没有问题,就不会产生高速费用。

  4.ETC不用时可以随时取下来?

  解答:这个做法是错误的,ETC设备安装后自动按下激活后不能取下,否则按钮弹起自动锁定。锁定后需要到相关机构(办理银行的网点)重新激活才能使用。这是为保护车主利益,防止被盗用而设计的。另外ETC通常是使用太阳能电池,行车时通过阳光照射充电,因此采用安装到前挡风玻璃上的方式,车主无须担心电量的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吉高集团吉林分公司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