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子驾车途中轮胎突然没气 南关交警不畏严寒帮忙换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12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子驾车途中轮胎突然没气 南关交警不畏严寒帮忙换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12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子驾车途中轮胎突然没气 南关交警不畏严寒帮忙换胎

2019-12-05 2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5日15时,长春交警支队南关交警大队南三环网格区民警曾凡涛和协警宋春阳在华新街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路边,一名女性驾驶员正在车旁焦急的打着电话。 

  经询问,该车轮胎被扎漏气,无法继续行驶。由于驾驶员是一名女性,不会更换轮胎,正给家里打电话叫人来帮忙。

  看着一筹莫展的女驾驶员,两位民警当即决定帮助她更换轮胎。

  在征得驾驶员同意后,民警先是摆放反光锥筒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后取出工具为该车更换了轮胎,更换好后又对车辆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叮嘱驾驶员以后行车前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注意行车安全。

  “这几天长春是最冷的,民警们不畏严寒帮我更换轮胎,我真的特别感动,虽然天寒,但是我的内心却温暖万分。”女驾驶员感谢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