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技馆举办“世界足球日”主题活动 带您领略足球魅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3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科技馆举办“世界足球日”主题活动 带您领略足球魅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13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科技馆举办“世界足球日”主题活动 带您领略足球魅力

2019-12-06 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普及足球运动知识,增加对足球运动的兴趣。12月在吉林省科技馆将举办“快乐足球——世界足球日”主题活动。讲解关于足球运动的奥秘。踢足球可是一项技术活,驰骋绿茵背后的精湛技术,离不开人体的协调运动。到底是人体中的哪些角色在默默付出呢?喜欢足球运动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的精彩活动哦。

  据了解,活动内容丰富多彩:1.解析足球运动的奥秘。活动时间:12月7日 、12月22日10:30——10: 50 。活动地点位于科技馆的二楼D厅。

  2.解析“香蕉球”的奥秘。活动时间:12月8日、12月21日10:30——10: 50 。活动地点位于科技馆二楼B厅。

  3.足球VS科学。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22日 13:00——14:00。活动地点位于科技馆三楼D厅。参与人数16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