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了,吉林省72家商业银行网点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14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方便了,吉林省72家商业银行网点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14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方便了,吉林省72家商业银行网点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2019-12-09 2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日,中国吉林网从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获悉,为拓宽吉林省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更好地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吉林省分中心在全省72家商业银行网点布放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自2019年11月6日起,凡有查询需求的个人,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就近办理查询(网点分布详见附表)。

initpintu.jpg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

  注:1.各自助查询网点服务时间与该行营业时间相同。

  2.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咨询电话:0431-88949377

  3.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非身份证证件办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业务,仍需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服务大厅办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