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6家最牛博物馆都“搬”到了吉林?雪博会等你来“打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5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36家最牛博物馆都“搬”到了吉林?雪博会等你来“打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5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36家最牛博物馆都“搬”到了吉林?雪博会等你来“打卡”!

2019-12-09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迎接即将于12月13日-17日在长春开启大幕的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届时长春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冰雪意境馆内包括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馆在内的36家博物馆将集体精彩亮相。

  如果你喜爱文化,又对文创产品情有独钟,3号馆是你必打卡的地点!

       活动精彩纷呈,内容丰富:

  1.业界翘楚。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馆、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四川博物馆、山西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馆等你来一睹风采。

  2.世界那么大,家门口就是“远方”。改革开放40多年来,博物馆已经成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它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之地,更是旅行者的必到之所。依托博物馆自身内涵丰富的文物资源,开发出来的博物馆文创产品因其不可复制的独特性和艺术性,以及身段日益放低的趣味性和实用性,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文旅融合后,“诗和远方”也得到了更完美的契合!这次“冰雪艺境主题馆”内,只要你带着你内心的美诗,足不出户,这里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远方”!

  3.来自全国36家的知名博物馆(院)携上千款文化创意产品远道而来。精心布展,每个艺术空间都富有独特韵味,让参观者走进来既能感受到浓烈的传统文化气息,又能领略到清新的现代创意设计,一件件精美的博物院文创,吸引着游客驻足流连。

  4.预热+打卡,玩转博物馆。中国的博物馆(院)众多,风格却不尽相同。每家都有自己的镇馆之宝,每家都有独树一帜的风格。
  在“冰雪艺境”走一圈,就能对这些遍布祖国各地的博物馆进行预热,了解其特色。此外,很多对博物馆情有独钟的小伙伴还有一个爱好——打卡!博物馆参观护照是参观者打卡博物馆、签到盖章的参观证明,更是为每一个文博事业爱好者提供一个关于博物馆参观记忆的物质容器。每一本博物馆参观护照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条形码,这确保了此参观护照的唯一性和珍藏价值。(国内74家博物馆加入打卡,全国统一售价50元,雪博会3号馆现场优惠价45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于吉林省博物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