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会”在长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15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会”在长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15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会”在长召开

2019-12-10 1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承办。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中心、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和元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弘和制药有限公司、吉林卓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探讨了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筹备工作,商议了《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吉林省实验动物学会章程(草案)》等相关内容,并讨论宣布了拟任负责人名单。

  同时,讨论了“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筹备会”相关工作,拟定了会议事项和会议日程;成立了“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实验动物科技年会”筹备小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