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不断!中国吉林网“十八般武艺”将亮相雪博会 “饕餮”好戏13日开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6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招不断!中国吉林网“十八般武艺”将亮相雪博会 “饕餮”好戏13日开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6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招不断!中国吉林网“十八般武艺”将亮相雪博会 “饕餮”好戏13日开场

2019-12-12 0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四届吉林雪博会将于12月1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对于这场雪与文化交融的盛宴,对于吉林省第三大主流媒体来说,中国吉林网当然要火力全开,为您带来一场“饕餮”般的报道。

  为了呈现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报道,我们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全员开会、熬夜做策划、写方案、不畏严寒去探馆、梳理稿件……近一周都是这样度过的。

  聚焦第四届吉林雪博会,中国吉林网将充分发挥全媒体建设的强大成果优势,依托全媒体报道团队,采用融策划、动传播,在雪博会期间,将推出一大批高质量全媒体产品和品牌栏目。突出吉林元素,讲好吉林故事。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两大系列报道全面启动

  雪博会的现场,您将看到中国吉林网5G全媒体直播车的亮丽身影。

  只要有大型活动的现场,就会有它的身影出现。这台车是中国吉林网自行设计,集聚了拍摄、制作、传输、直播、存储以及融媒体大数据接入等各项功能的5G功能全媒体转播车。

  雪博会期间,中国吉林网将依托5G全媒体直播车,全面启动“聚焦吉林雪博会 吉网5G全媒大直播”和“中国网红吉林行 全网热搜‘吉’最红”两大系列报道。

image.png

  5G赋能“越明雪博会时间”

  有了5G全媒体直播车,当然少不了5G直播。中国吉林网将在本次雪博会上,依托5G网络和5G终端,在直播车技术保障下,由记者越明每天为您带来一场展馆特色打卡直播,带您逛遍雪博会,最好玩、最有趣、最值得关注的尽在“越明雪博会时间”。

  “首席主播SHOW”另一个视角看“网红”

  雪博会期间同步举行的另一项重大活动——中国网红吉林行,中国吉林网首席主播路丰源将通过5G直播,推出另一档重要直播栏目“首席主播SHOW”,带领网友与网红们近距离接触和观察。你想看到的一切,都将在直播中为您完美呈现。

  雪博会于洋观察,透过现象看本质

  透过现象看本质,让新闻更有料。雪博会期间,中国吉林网记者于洋将视角从场内延伸到场外,深入展区、会场中,打破常规报道思路,融入观察、思考,对话业内大咖,做到有“ 声”有“摄”,让融传播多姿多彩,丰富移动端传播形态。

image.png

  发“圈”的图“我”来提供

  除了声音与文字之外,中国吉林网的美编团队也将集中发力,通过一张张生动而鲜活的图片,将雪博会的热点及有特色的活动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张张图片,也是您发朋友圈或微博推介吉林最好的方法。

  5G时代来临,新技术、新应用、新表达、新介质不断涌现,中国吉林网积极投身媒体融合发展实践,快速抢占互联网新媒体影响力建设制高点,中国吉林网守正创新,融媒矩阵再出击 ,秀出"十八般武艺"争取为您奉献一个异彩纷呈的第四届吉林雪博会。

  可以预见,本届雪博会中,中国吉林网必将展现一场惊艳的融媒大戏,将一篇篇鲜活的现场报道和新媒体产品第一时间传递给网友。

  好戏,就要开始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