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开启“双十二”模式 打好航空货运高峰攻坚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7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开启“双十二”模式 打好航空货运高峰攻坚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7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开启“双十二”模式 打好航空货运高峰攻坚战

2019-12-12 10: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双十一”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货运部顺利完成货邮运输高峰保障任务,11月11日-17日完成货邮吞吐量1316吨,同比增长12.3%。“双十一”的硝烟刚刚散去,“双十二”的号角又将吹响。

  近日的降雪天气,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货物地面公路运输造成影响,增加了航空货物运输压力。地服公司货运部提前预判,按照“高效运行、全员参与、协调有力、灵活指挥”的总体思路,全力保障“双十二”。

  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与安全检查部协调,在安全检查部的大力支持下,提前检货时间,在高峰时段增开货物检查通道,为“双十二”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地服公司货运部以“双十一”航空货物运输数据为基础,合理调配人员、设备,各岗位加班备勤,确保人员、设备储备充足。紧密与货运代理人、航空公司、客运配载沟通协调,对长春机场出港货物进行整板转运,在可控时间范围内延后货物结载时间,尽可能增加客机腹舱运载率,争取舱位最大化。

  为迎接“双十二”的到来,全体货运人持续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战“双十二”货运高峰,为2019年货物运输保障完美收官。

  吉林机场地服公司货运部在集团公司“4-1-4-5-1”总体工作思路指引下,以民航局“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推进地服公司服务质量全面升级,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吴茜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