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雪博会期间 全省交警部门强化勤务 严查违法 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7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雪博会期间 全省交警部门强化勤务 严查违法 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17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雪博会期间 全省交警部门强化勤务 严查违法 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2019-12-12 1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四届吉林雪博会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长春市举办,同时从12月份至2022年3月份,将在全省各地举办系列雪博会活动,按照此次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求和吉林省公安厅的工作部署,全省交警部门在雪博会期间,全力以赴、综合施策,迅速动员部署,严密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博览会期间交通安保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191212120731.jpg

  雪博会期间,全省公安交警在重要点段、高速出入口和服务区等地加派警力,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和处罚力度,对超速、超员、酒驾、疲劳驾驶、大货车野蛮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对轻微违法要以教育为主,做到宽严适度。参加雪博会群众出行期间遇到困难时,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博览会期间全省道路运行通畅。

微信图片_20191212120739.jpg

  同时深度摸排,清除隐患,会同应急管理、交通运输、教育等部门进一步查隐患、堵漏洞,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对辖区内急弯陡坡、临水临崖、桥梁隧道等危险路段以及校车通行路线进行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有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联合交通运输、应急等部门集中约谈安全隐患突出的“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督促企业立即消除隐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