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博会八号馆!这是一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空前大集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17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雪博会八号馆!这是一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空前大集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17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雪博会八号馆!这是一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空前大集结”

2019-12-12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都有啥?

  大米?杂粮?小鸡炖蘑菇?

  其实,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这不,趁着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的温度,一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家庭聚会”也准时准点地来了,这可都是咱家门口最拿得出手的产品,让它们“悉数登场”,咱们大家一起“尝尝鲜儿”!

IMG_20191212_123146.jpg

  咱吉林优越的地理位置,就注定要“担起责任”,所以,咱有了优质的粮食。

  先来看看这一小部分:

  榆树市红星村——天然农家肥、无公害的甜玉米;

  九台区沐石河街道桦树村——四小时内送到加工处、十小时内高温蒸汽加工后快速冷却入库的黏玉米;

  舒兰市榆树沟村——香甜软糯的甜糯玉米和玉米碴子;

  吉林市中新食品区黄旗堡村——产自中国黄金玉米带的嘉美系列真空黏玉米;

  长春市双阳区太平镇太阳村的“老爷福”牌杂粮,不施化肥,不打农药,2014年就获得过有机证书,连南京、沈阳等地的消费者都特别喜爱。

  长春市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庙岭村的有机杂粮,种子都是由吉林省农科院专供的非转基因种子,让你放一百颗心的良心粮食。

  梨树县代家堡村把五谷杂粮精加工成了更方便食用的产品——代餐粉、杂粮粥、早餐片、红豆薏米粉、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GD[SSX~P(6K0$B}]T`GY{RX.png

  产品多了,自然少不了“PK”。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在本次展会上,158个展位中,有44个展位都有卖大米和小米。

  吉林大米的品牌这几年已经走遍了全国各地,在长三角等地收获了满满的好评,这一次的“米PK”,绝对精彩!

  农安县沙岗村用太平池水光改的弱碱性小粒香蟹田米

  农安县红石村有200多年种植生产历史的的红石砬小米

  德惠市解放村软糯天香的小町米

  九台区莽卡满族乡三道村的生态鸭田稻花香大米

  吉林市永吉县新立村的吉林省重点科技成果转化品种——“吉粳”511大米永吉县北阳村养胃养生且适合老人小孩食用的袁氏国米系列

  永吉县江南村富含19种氨基酸和钙、磷、铁、锌、硒等微量元素的万昌大米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河源镇联合村泉水灌溉米饭香甜的石头泉眼大米

  双辽市双山镇杜力村蛋白含量高达12.3%的小粒香弱碱米

  集安市头道镇时家店乡胡家村用泥鳅鱼水稻养殖技术培育出的科诠大米

  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拥有百余年传承、种植历史的上等精品田劦牌优质大米……

X@71I}1R@91CMLWM[8KO8Z2.png

  有点眼花缭乱了吧?换个口味儿,说点喝的。

  酒!来吉林咋能没有酒?

  吉林的粮食好,酒自然也酿得更香。榆树市永生村的高粱酒、玉米酒、菇娘酒,匠心独具,口味醇正。榆树市忠厚村的酒如其名,醇正原浆酒在制作过程中也特别忠厚,唇齿留香。

  不喝酒?那整点饮料和茶吧!养生的!

  德惠市林家村、榆树市西胜村、永吉县头道川村、磐石市松山镇东北岔村、辽源市西安区灯塔镇碾山村、白山市江源区石人镇荣斌村、白山市抚松县沿江乡楞场村、龙井市德新乡南阳村、都不约而同地带来了蒲公英茶。

  伊通满伊坊蓝莓汁口感清爽,果香浓郁,口干天润,营养丰富。还有优惠?此次携新产品蓝莓酒致力脱贫攻坚,雪博会期间全场九折,更有好礼相送。

  大蒲柴河山里鸿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卓者牌黑蜂椴树蜜源自深山,无污染,原生态......

Cache_-4116fc5396b1bf46..jpg

  这些还不够?还有啥?

  拥有百年历史的乌拉御酒酒头,似片片雪花的郭尔罗斯布艺立体刺绣饰品,带有清代松花江打牲乌拉衙门特有贡品“东珠”图饰的钧窑满韵瓷火锅,来自长白山茂密森林的保健品红参膏,由古代博戏用具“双陆棋”衍生出的带有盲文标识的调料瓶,开袋即食的木耳,像薯片一样的煎饼,长鼓舞造型的蓝牙音箱……

  人参化妆品、梅花鹿产品、葡萄酒、伊通烧鸽子,还是松花湖传统鱼宴、纯野生椴树蜂蜜、手工扎染手提包、二人转抱枕、乌拉草床垫......

  怎么样?要是还没过瘾的话,就来会展中心8号馆,来一场满载而归的旅程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