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博会不用门票 您可以随意来参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17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雪博会不用门票 您可以随意来参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17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雪博会不用门票 您可以随意来参观

2019-12-12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3日,第四届吉林雪博会即将盛大启幕。这几天,好多人都在问,如何才能获得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的门票?在哪儿买票?多少钱?

  事实上,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吉林雪博会自2016年至今,已经连年举办了3届,从未收取过门票。

  同样,将于12月13日-1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吉林雪博会展会,同样,也不收门票。

  这也就意味着,您来吉林雪博会,可以随便进,随便玩!

  此外,如果您想来到第四届雪博会现场参观一下,建议您绿色出行,乘坐公交车!

  来第四届雪博会的公交车路线有哪些?您看好了!

  公交车:
  102路、103路、115路、120路在世纪广场站下车;125路、160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158路在会展中心(北海路)站下车。
  当然,还有轻轨,乘坐轻轨3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也可以到达雪博会现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