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冰雪”互联网创新推广大会举行 “流量换流量”互联网+旅游创新推广领航计划正式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18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赋能冰雪”互联网创新推广大会举行 “流量换流量”互联网+旅游创新推广领航计划正式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18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赋能冰雪”互联网创新推广大会举行 “流量换流量”互联网+旅游创新推广领航计划正式启动

2019-12-13 17: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3日下午,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赋能冰雪”互联网创新推广大会在长春举行。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5G时代正式到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IP营销、社群管理等新概念深刻影响着每一个人,也为吉林文旅产业的振兴,冰雪文旅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前行的动力和新的方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和11家企业的代表现场启动“流量换流量”互联网+旅游创新推广领航计划。

  实现“互动智游”的愿景,“让平台变成通道”,更多元的触点、更广泛的传播,让经典旅游路线直达消费者视野。同时,借助门户网站的传播能力,运用多屏互动传播方式,连通优势旅游产品与消费者之间交流对话的官方平台,为互联网传播的交互性、开放性、多元性增加权威属性赋能、打破目的地和游客之间的距离壁垒,创造真正的“互动智游”,让旅行更轻松。 

  “流量换流量”互联网+旅游创新推广领航计划启动后,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家的负责人轮番上阵,包括 “生物传感”赋能冰雪经济 、县域旅游解决方案, “突破•链接”互联网文旅主题发布等互联网企业的项目分享,为吉林文旅产业的振兴,冰雪文旅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前行的动力和新的方向。

  融通融智,合力前行,大力发展吉林冰雪文旅产业少不了国内一流的文旅企业赋能助推。新的时代背景下,以网络科技赋能吉林冰雪文旅产业,必将在创造广阔应用前景的同时,带动产业快速良性发展,落实“智慧文旅”,让吉林旅游产业更加强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