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春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确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磅!长春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确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70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重磅!长春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确定

2019-12-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23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向了解到,全市共设55个考点,1538个考场,46061人参加考试,目前考点已经确定。

  考生应该注意以下细节。

  考生一定要在12月14日-23日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在12月20日下午14:00-15:00时到考点熟悉考场。

  考生只需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和考试文具(首科考点统一配发),按规定时间和准考证标注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考场统一配备石英钟和考试所用文具,考生严禁将手机、手表、包等带入考点。不准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移动电话、对讲机、无线耳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扫描等各种信息传输设备及准考证未注明的其它考试文具。 

  考生要接受考生入场安全检查。考点大门:查验考生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点楼内(大厅)安检通道:利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违禁物品检查;考场:监考教师再次利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违禁物品的检查。开考后迟入考点、考场的考生,必须接受入场检查,由此延误的考试时间由考生自负,开考15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

  每科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生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有关文件进行处理,涉及刑法的,将移交公安及司法机关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电子档案。

  每天考生要尽量早出行,提前预留时间,防止因交通堵塞耽误时间,影响考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关键字: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长春市考点编辑:晓吉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