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开幕

2019-12-14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网红吉林行1.jpg

  今天,由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组织的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在一汽集团开幕。开幕式现场举办了“百网牵万品”手拉手联盟和“全国千万店主电商精准扶贫工程”吉林启动仪式。副省长张志军出席开幕式。

中国网红吉林行2.jpg

  活动的举行,旨在深化吉浙两省对口合作,引导发挥网红经济的传播带动优势,宣传推介我省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冰雪资源,创新打造零距离接触吉林、体验吉林、了解吉林的新窗口,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新经济活力。

中国网红吉林行3.jpg

  中国网红吉林行系列活动包括开幕论坛、“红红火火”中国网红直播展、“网红进一汽”、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网红冰雪体验等五大板块。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知名网红代表齐聚我省,打卡冰雪、直播吉林,在互联网各大文字、短视频以及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平台上,对我省特色产品、优势产业、冰雪资源进行多层级、全方位的展示与传播。

  此次活动是网红经济首次牵手一汽、牵手冰雪、牵手吉品。其中, “网红进一汽”活动将向全网直播与“共和国长子”——一汽集团的零距离接触,一同追溯辉煌历史、体验品质车型、畅想未来科技。直播展活动将集中对我省遴选的近500种名优特地产品开展带货直播,全省15个贫困县的优质扶贫产品涵盖其中。系列活动期间,网红元素还将深度融入雪博会之中,对我省的冰雪景观、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商贸以图文攻略、短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多角度的宣传分享。

  据省商务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介绍, “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将浙江省互联网资源优势与我省产业资源优势相结合,充分发挥了网红经济的传播性、带动性,着力打造了让外界更加了解吉林、感受吉林、走进吉林、投资吉林的新窗口,是我省对外宣传推介的创新举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李易书 郑子候 摄影 罗浩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