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进一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18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红进一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18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听历史、看定制、坐红旗

“网红进一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19-12-14 1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网红吉林行”系列活动中,“网红进一汽”可算是重头戏之一,走进红旗文化展馆领略红旗品牌的深厚底蕴,去红旗L5定制中心看看中国第一定制车,坐上上过春晚的红旗车体验速度与激情,这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大呼过瘾。

图片1.jpg

  一汽人用《登场》欢迎全国来客

  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在长春提起汽车就自然联想到我们的民族品牌——“红旗”。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一汽人白手起家,生产出第一辆红旗轿车起,这个名字就伴随着荣耀与神秘。这次,“网红进一汽”就要揭开这层神秘面纱。

图片2.jpg

  还没进红旗文化展馆的大门,就被一段Rap叫住了耳朵。这是一汽人专门为欢迎全国来客而准备的歌曲《登场》,活力四射的表演一下就让大家热起来了。这首歌曲是专门为奔腾T99上市创作的歌曲。“为了欢迎大家,特意准备了这场表演”,参加表演的孟先生说。参加表演的不是专业演员,而是一汽的员工。他们有80后,也有90后,他们用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来到一汽,来到红旗。

  “长枪短炮”播一汽

  刚进红旗文化展馆,大家的拍摄设备全部登场,手机、相机、摄像机、稳定器……各种“长枪短炮”都开始工作,追逐讲解员的脚步,聆听红旗的历史,播出红旗的故事。

  红旗文化展馆里展示着各时期的红旗车,红旗车的照片和零件。讲解员给大家讲红旗车名字的来源,红旗车的造型设计,红旗车的历史,一个个故事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讲解员打开红旗CA770的车门,现场响起了“哇”的轻呼。大家被这厚重的车门吸引。在讲解员的口中大家了解到,这一个车门就有170公斤,且这车已经30多年,车门依然没有一点下沉,这让大家惊叹。

  红旗L5定制中心高端大气

  红旗L5定制中心整体采用了中国四合院的三进式院落设计理念,同时也融入了很多红旗L5的元素,比如定制中心的大门上悬挂着L5车上使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建脱胎大漆。整个中心整体设计是中国风结合了红旗L5的经典元素。

  一进屋两辆大气的红旗L5就成了焦点,大家把它们从整体到细节拍了个遍。现场有站着拍的、弯着腰拍的,坐在车里拍的,把这辆车拍得淋漓尽致。

  “大家好,现在在我们身边的这台红旗L5,售价就要728万。”在车前拍摄视频素材的网红正解说着。“浓眉大眼,这一个大灯就不少钱。”另一位在和自己的网友说着车。还有一位扮演起定制中心的接待员,介绍着座椅颜色的选择和定制方法。转身摇身一变,秒变回自己:“怎么样,有没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满足你们的愿望了吧。”

  带你试乘上过春晚的红旗L5

  激动人心的试乘试驾时间到来,现场发出了各种惊叹声,这次试乘的车可是上过春晚的红色红旗L5。“老铁们,走,我现在带你们去看一辆卡哇伊的车。”与网友互动的直播正在进行中。“我可不敢开啊,我没带钱。”主播和网友调侃说笑,带着网友试乘这辆红色的红旗L5。“老铁们,你们是选劳斯莱斯还是选它。”主播给网友们出了选择题。“东北的天儿和东北的车一样硬。”另一位主播也被这辆帅气的车折服。坐上这台红色的红旗L5,起速超快,推背感十足。“太爽了!”这是大家的一致感受。

  除了这辆上过春晚的红旗L5,大家还试乘试驾了红旗H5、HS5、H7和HS7车型,让大家大呼过瘾,“太炫酷了,太舒服了!”

  这些活动,将网红元素与一汽底蕴相融合,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拍摄:罗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