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吉林·第一书记代言资源对接会为雪博会“锦上添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18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礼遇吉林·第一书记代言资源对接会为雪博会“锦上添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18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礼遇吉林·第一书记代言资源对接会为雪博会“锦上添花”

2019-12-14 1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我们这的木耳产地好、生长环境好,不仅卖到了宁波,还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发往日本,通过了280余项检测,所以说,我们的木耳是非常优质的!”这是来自图们市石岘镇河北村第一书记曹爱鹏的“吆喝声”。

  12月14日,礼遇吉林·第一书记代言资源对接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这样的“吆喝”在对接会上不绝如缕,优质的产品通过推介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2.jpg

  更可喜的是,对接会上,长春欧亚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与龙井市秀华农作物种植合作社签约;中国银联与长春庙香山滑雪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签约。资源对接战略签约,使得我省在冰雪旅游资源开发和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片3.jpg

  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常务秘书长高洁已经通过雪博会这一平台与几位第一书记达成了合作,她说:“吉林雪博会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更好的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我们想利用这样的契机,继续寻找好产品和合作伙伴,用我们的网络途径销售出去。”

  第一书记推介会时间表:

  12月15日10:00-11:00,13:30-14:30

  12月16日10:00-11:00,13:30-14:30

  12月17日10:00-11:0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