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中国网红直播展助吉林产品“拓市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红火火”中国网红直播展助吉林产品“拓市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红红火火”中国网红直播展助吉林产品“拓市场”

2019-12-15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正宗的朝鲜族辣白菜,鲜香可口,值得下手。”

  “一尺多长的查干湖鱼,绝对是餐桌上的巨无霸,买它。”

  “东北特产大瓜子,吃一口就停不下来,不来个五六包,对不起你的胃。”

  ……

  14日15时,“红红火火”中国网红直播展在一汽集团举行。直播展现场集中对一汽红旗系列车型进行宣传展示,对我省遴选的近500种名优特地产品开展带货直播,全省15个贫困县的优质扶贫产品涵盖其中。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优质流量+优质产品”的网红经济新模式逐渐得到广泛关注与认可,成为新经济下的一个重要趋势。活动着眼宣传推介一汽红旗品牌和我省名优特产品,凝聚“吉字号”品牌发展力量,引导发挥网红经济的传播带动优势,促进我省优势产业、特色产品拓展营销渠道、扩大上行规模,助力我省汽车产业升级、农业现代化发展,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促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新经济活力。

  展会现场分为吉林名优特产区、扶贫产品区和一汽红旗车型区等3个展区。此次亮相直播展的商品,均来自我省各地市州,其中以农特产品、手工艺品等具有优势特色的产品为主。

  来自通榆县的参展商高扬也切身地感受到网络平台的传播力度。“因为现在视频直播嘛,这个营销模式是最直接最快的,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能把我们的产品能够走出我们通榆县,走出吉林省,能够走向全国。”

  长春市的参展商胡乔仁认为,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自己的产品尤为重要。“这个网红节对我们企业是一个宣传,把我们的产品能1对1的给他们传播出去。”

  “粉丝们如果喜欢请多多下单哦!”

  千万流量、上百款产品推荐,火爆的销售场景,直播带货的销售方式,把具有地方特色的产品推上直播电商的快车道,让网友们在购买的同时,也了解吉林风貌,塑造了地域品牌,网红经济的传播性,打造了解吉林、感受吉林、走进吉林、投资吉林的新窗口。

  据了解,为使活动取得更好效果,省商务厅直播展开幕前组织全省各地商务部门开展产品遴选,以网红带货直播产品为契机,加强各地区对本地产品的统计分析,建立本地产品目录或数据库,并制作了适合网红带货直播产品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宣传推介资料,为本地产品“走出去”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