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模拟滑雪机的速度与激情 网红们爽翻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体验模拟滑雪机的速度与激情 网红们爽翻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18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体验模拟滑雪机的速度与激情 网红们爽翻了

2019-12-15 17: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终于体验了一次模拟滑雪机,风驰电掣的感觉,太刺激了。”

  12月15日,参加由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组织的“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的网红们来到了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现场。在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各种冰雪运动装备、服饰、设备等一应俱全,尤其是模拟滑雪机,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主要展示冰雪专业设备,如滑雪服、滑雪装备、雪场周边配套等系列产品。中国滑雪场“一站式服务”品牌——卡宾滑雪集团、诺泰克造雪设备;国内数一数二的滑雪教学机构——长春零度滑雪、极限冰雪等企业都将深度展示,给滑雪爱好者、滑雪发烧友、网红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室内模拟滑雪机主要由前后两个传动轴及传送带上面覆盖的雪毯构成,通过电机带动滑雪毯不断的向上滚动,使滑雪者始终在同一片区域内以不同的速度和角度不间断的被动滑行,滑行的速度和角度都是可调整模式,与雪场的环境训练相似度达到90%以上。” 长春市零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经理姜峰向记者介绍到。

  面对兴致勃勃的网红们,姜峰说:“这台机器主要是供参加展会的顾客来进行免费体验,虽然只是迷你设备,但也具备了大机器一部分的功能,游客可以在上面练习各种滑雪的动作,体验机器给滑雪水平提高带来的帮助。”

  网红们表示,吉林的冰雪资源太丰富了,他们一定要好好宣传,让更多的朋友来享受一下冰雪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