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位“超级推销员”贡献519万销售额 雪博会助力脱贫攻坚成果颇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0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64位“超级推销员”贡献519万销售额 雪博会助力脱贫攻坚成果颇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0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64位“超级推销员”贡献519万销售额 雪博会助力脱贫攻坚成果颇丰

2019-12-17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7日上午,第四届雪博会第一书记代言产品销售成果发布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吉林网从会上获悉,截止到12月17日9时30分,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第一书记代言产品累计销售额共5191385元,其中线下销售额3878814元,线上销售额1312571元。

  作为本届雪博会第一书记代言产品“销量冠军”,通榆县新华镇育林村第一书记王有思称,几天的展会为集体村经济又贡献了力量。“据目前统计,我们展位几天下来的销售额超过了150万元。”

  据王有思介绍,近年来,通榆小米因其味道纯正,口感纯良,在南方很有市场,大受欢迎。“通过帮扶,育林村的村容村貌、村集体经济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产品也广销海外,获得大众认可。”王有思说。

  靖宇县龙泉镇大北山村第一书记高世龙说:“这些年来,我们村产品的收益都惠及到村民,这次也将把展会期间产品的收益全部用在老弱病残户身上,让他们看到脱贫的希望。”

  成果发布会上,蛟河市青背村曾丽圆、龙井市泗水村王利斌等第一书记们对自己村的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好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本届雪博会,164位“超级推销员”各展本领,向八方宾朋展示了各地的优质产品,并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真正发挥了第一书记的引领作用,为家乡开启了致富的新大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