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唯一一家以动漫为主的体验园营业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0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唯一一家以动漫为主的体验园营业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0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唯一一家以动漫为主的体验园营业了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动漫带来的奇妙旅程

2019-12-17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7日,美和之家动漫体验园信息发布会暨项目对接会举行,也标志着吉林省唯一一家以动漫为主的体验园营 业了。今后,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动漫带来的奇妙旅程。

  据介绍,美和之家坐落在长春净月开发区,是吉林省知合动画集团结合自身产业优势打造而成的动漫衍生产业园。项目是以多产业集群的整合发展为主体,一方面提升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另一方面加强集群内企业间的有效 合作,发挥资源共享优势,并将动漫基础产业与多元产业链接,引入知识密集型项目,强化园区创新及转化功能 ,通过创新公共文旅服务体系,扩大产业集聚和产业间的协同作业,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从而有效加强了园 区的产业动能,在企业内部价值链和外部产业链之间分化了创新营销渠道和创造了主动需求市场,利用数字化高新技术,培育多种新兴业态,实现园区产业升级换代,创造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

  美和之家融汇国内外动漫产品精华,以大写意的方式表现动漫,将文创产品和科技产品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完美 变换,以衍生体验的形式讲述动漫故事,承接现实与梦幻的交流、对话和联系,开启沉浸式动漫体验新纪元,打造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五味一体、层次丰富的通感创意盛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集动漫文创、文产 、文旅为主题的体验园之一,也是聚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科目的STEAM-PBL国际化研学基地,还是汇聚交流、展销、娱乐、美食、文旅、科技、节赛、生活九种业态,产品极具成长性和个性化体验,是具备以内容 产业创造核心竞争力的未来新型产业园典范。
  项目由动漫体能乐园、动漫泛娱乐乐园、动漫主题生活乐园、动漫主题餐厅、动漫产品定制中心、动漫产品展览 中心、动漫演艺中心、动漫创意中心、乐高中心、摄影中心、休闲中心、保健中心、职业体验中心、动漫博物馆 、动漫图书馆、绘本读书馆和VR体验馆十七个板块组成。在这里既有360度的全息体验、VR虚拟现实视觉享受,也 有启迪心灵的绘本故事,动感炫目的舞台剧院,还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分设了“动漫联盟”“少年一派”“ 智力挑战”“休闲小栈”“智慧传说”“体感互动”“3D空间”“移动快照”“动漫宴会”“童梦烟花”“小角色”“小魔术”“发明家”童年画语”等百余种主题服务项目,提供多样化选择空间和优质的配套服务。项目周 边还有长影世纪城、吉林省博物馆、科技馆、光学馆、工艺美术馆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供多样化选择,分享文化 “盛宴”,领略净月文创产业集合之美。

  体能乐园
  美和体能乐园是由动漫角色与您共同参与,以拓展运动、探索游乐、心理行为训练为复合型主题的室内外互动活动,融合运动、探索、挑战、体验、娱乐等多种情节,通过缜密的构思、精心的设计、周到的安排,为青少儿提供多元化的体能训练基地。
  泛娱乐乐园
  美和泛娱乐以自主IP为线索,将文学创作、智能科技、创意工坊、舞台演出、游戏游艺、影视剧等内容制作的衍 生品,以虚拟现实等技术呈现,提升娱乐功能,强化活动与体验客户之间的互动关系,实现主题场景亲子互动和 同趣社交平台能动力。
  主题生活乐园
  走进以“爱和快乐”为概念设计的主题动漫生活区,无论是长廊还是室内空间都充满了童趣。从夏小兜到白雪公 主、KT猫、冰雪奇缘、芭比娃娃、海底小纵队、超级小飞侠,再到蜘蛛侠、美国队长、恐龙馆等空间,透过一系 列精典卡通形象都可领略到神奇而多变的动漫人物世界和动漫发展历史。
  职业体验中心
  美和之家赋予动漫鲜活的灵魂和灵动的艺术生命,铸造了“时空体验”世界多元文化的空间之旅,为孩子插上动漫的翅膀,穿越在各国不同文化中。项目融入辅助少儿人身安全、交通规则、医院、超市、军事、航空、地质、 警局、邮局等领域职业素养全面综合成长体系和百种互动游戏,多文化、多语言、多次元在这里交织碰撞,成就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走遍天下的梦想。
  动漫创意中心
  项目也创建了具有完整上下游产业链系统的动漫科技实验室,含VR、人工智能、无人机、科学实验、3D创客、创 意工坊、动漫表现等多学科、多向度、多维度的实验室,让更多的少儿以美和平台为基石,实现成为科学家的理想。

  动漫演艺中心
  项目还设有蛋壳剧场,“蛋壳”孕育着生命,是寓意营养、呵护、力量和开放。剧场由蛋壳儿童艺术团驻场表演 ,作为省内首创以动漫绘本故事为表演主题的艺术团。剧目均以少儿喜闻乐见的经典绘本为题材,秉承敢为人先 、独具匠心和精益求精的理念,用心诠释每一部剧目,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绘本舞台剧的魅力,为千万家庭打造 高品质的亲子欢乐时光。

  来到美和之家,四处可见动漫万千世界,无论你是亲子游,团体游,或是单位及学校研学游,均可在每一站空间 、每一场剧目、每一部电影、每一轮游戏、每一次工坊创作中,体验到动漫带给我们的奇妙旅程,也会体验到动漫园区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吉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综合魅力。美和之家会不忘初心,发挥企业自身优势 ,深耕内容产业,在有限的空间内聚能裂变,为社会提供更丰富的新奇特文旅产品,也为社会解决300人的就业岗位。

  美和之家坚持“搭建文化产品展销平台、拓宽文化企业发展渠道,推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会议期间美和之家重点推介卓尔科技的虚拟现实AR/VR项目、云海数据的机器人项目、美育动画公司的二维动漫项目,并与美孚视觉 、美阅传播、童年童话、乐猫动画、戴尔瑞等25户入驻企业项目代表签约。美和之家愿为吉林省和长春市切实满足地方文化产业项目的服务需求,有效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尽微薄之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美和之家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