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周日将举行颁奖活动 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0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周日将举行颁奖活动 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0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周日将举行颁奖活动 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2019-12-17 1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谁,将是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获奖者?谜底即将揭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录吉林大美山川与绿色生态,传播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吉林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目前已经完成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入围作品公示和优秀作品展映工作。颁奖活动将于12月22日上午10时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举行。届时,获奖者名单也将同步揭晓。

  本次“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于2019年5月30日启动,历时108天,在全省广大网友和短视频创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作品征集阶段共收到个人和团体作品1470部,通过初审作品数量为974部。其中,“大美山川”主题作品256部,“幸福生活”主题作品345部,“写意城市”主题作品373部。

  经过初评阶段、网络投票及大赛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最终确定了《D97》《百年老街绽新姿》《万平和他的绿洲》等78部优秀入围作品。11月12日至12月12日,入围作品在全网展映,与广大网友及电视观众见面。

  据介绍,奖项设置方面,此次“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奖项包括:评委会特别奖 、一等奖 、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创意奖、组委会特别奖 、网络人气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

  本次“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参赛作品紧扣“锦绣吉林”这一主题,多维度立体式反映吉林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发展成就,讲述了吉林好故事、传播了吉林好声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