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夺2019 FIFA ONLINE 4国际大奖赛亚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2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夺2019 FIFA ONLINE 4国际大奖赛亚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22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夺2019 FIFA ONLINE 4国际大奖赛亚军

2019-12-19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2019 FIFA ONLINE 4国际大奖赛在石家庄鸣金。长春亚泰电竞队在决赛中2比3惜败于狼队电竞队,获得亚军。这也是长春亚泰电竞队继2018年夺得第三季中超电竞联赛亚军后的第二个亚军。 

  作为 FIFA ONLINE 4 的最高规格授权赛事之一,2019年 FIFA ONLINE 4 国际大奖赛吸引了山东鲁能、长春亚泰、重庆当代、广州富力、沙尔克04、狼队、MSC和德甲电竞之队八支战队。首轮,长春亚泰电竞队以2比0战胜沙尔克04电竞队,晋级四强。第二轮,长春亚泰电竞队在落后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3局,3比2逆转广州富力电竞队,与狼队电竞队会师决赛。冠军争夺战,长春亚泰电竞队与狼队电竞队没有试探,直接让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首局,金海与狼队电竞队的韩国选手丁材荣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打得难解难分,一直打到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金海以总比分6比7输掉首局。第二局,栾浦与韩国选手尹英石的较量也打到加时赛,栾浦在加时赛105分钟打进绝杀球,扳回一局。第三局,耿亮与对手于晓波战至点球大战,耿亮以总比分6比5获胜。在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长春亚泰电竞队未能把握住赛点,金海在第四局0比2负于丁材荣。第五局决胜局,栾浦在开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被对手两次反击偷袭得手,0比2输掉比赛。

  2018年,长春亚泰电竞队夺得了中超电竞联赛(CEFL)S3赛季亚军。2019年11月,长春亚泰电竞队第一次踏入职业赛场,参加了2019年FCC职业冠军杯,最终止步八强,时隔1个多月,长春亚泰电竞队打出“敢于赢”的自信心,最终夺得俱乐部在电竞层面的第二个亚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