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他们捧走了“大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23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他们捧走了“大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23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举行 他们捧走了“大奖”

2019-12-22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2日10时,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举行。来自吉林省内的参赛入围选手、嘉宾、评委、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颁奖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录吉林大美山川与绿色生态,传播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吉林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于2019年5月30日启动。活动期间大赛共征集到1470部优秀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78部。

  活动期间,中央、省、各市州各级各类媒体广泛报道,人民网、新华网、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等媒体,腾讯、今日头条、抖音、趣头条、华人头条等各平台,均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持续报道,在社会各界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据不完全统计,“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参赛作品网络点击量超过3200万次。

  特色节目表演

  本次大赛紧扣“锦绣吉林”这一主题,参赛作品以独特的视角、真实的故事和动人的影像,向大美山川致敬,向写意城市致敬,向幸福生活致敬。奖项设置方面,共设评委会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组委会特别奖、网络人气奖、入围作品奖以及优秀组织奖。22日的颁奖活动上,歌舞、诗朗诵、小品等具有吉林特色的文艺节目惊艳呈现,各项大奖也一一揭晓。其中,《D97》等3部作品获得评委会特别奖。同时,省文化和旅游厅等11个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

锦绣吉林颁奖活动通稿(加图片)734.jpg

  省直有关部门、省内高校、企业及媒体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李志明 王涛 李易书 贾子尧 摄影 李煦 罗浩 张秋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