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获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23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获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23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获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2019-12-23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2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首届“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在长春市人民艺术剧场举行了颁奖活动。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78部。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颁奖活动,让这个冬季的吉林沸腾起来。

QQ截图20191223105041.png


  此次大赛参赛作品紧扣“锦绣吉林”这一主题,多维度立体式反映吉林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发展成就。作品以作者独特的视角、真实的故事和动人的影像,展示吉林省的大美山川,展现吉林省的写意城市,承载吉林人的幸福生活。

  本次“锦绣吉林”微视频大赛是吉林省短视频类评奖活动中格局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创作者积极参与,高质量作品频出,《D97》、《百年老街绽新姿》、《万平和他的绿洲》、《民警公哥》等一系列作品引发网友关注,给网友提供了一场关于吉林的视觉盛宴,让“正能量”与“流量”达成一致。

  22日的颁奖活动也迎来了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新文化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中国新闻网、和讯新闻、大众网、搜狐等平台都对此次颁奖活动报道进行了转载,让这个冬季的吉林沸腾起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各网站截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