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空白合同表现足够诚意 长春女足功勋外援拉斐尔与球队续约三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28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空白合同表现足够诚意 长春女足功勋外援拉斐尔与球队续约三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28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用空白合同表现足够诚意 长春女足功勋外援拉斐尔与球队续约三年

2019-12-30 12: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jpg

  目前,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一线队正在广州冬训,人员调整将是俱乐部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球队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一些合同到期的球员也在和球队商讨续约,其中就包括巴西外援拉斐尔。作为女超联赛的第一名外援,在为长春女足效力四年后,她再次选择和俱乐部续约三年,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份特别的礼物。

  1991年出生的拉斐尔在长春女足已经效力4年,她把最好的年华留给了长春女足,留给了长春这座足球城,而她也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她是女超效力最久的外援,在能力上处于女超顶级行列。今年是拉斐尔的合同年,她也收到了许多知名俱乐部的邀约,除了中国的一家球队外,还包括马德里竞技、切尔西等欧洲球队,如今欧洲足球发展颇具规模,球场、医疗等硬件设施更是令国内俱乐部无法比拼。在这种情况下,拉斐尔依旧选择了留守长春,可见她对长春这座城市的喜爱、对长春这支球队的信任。

7.jpg

  拉斐尔为长春女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是球队在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为了能够留下她,俱乐部总经理兼主帅刘友为其提供一份“空白的合同”,效力的年限和薪水由拉斐尔自己填写,像这样中国足坛有史以来独一份的合同也体现了俱乐部对拉斐尔的认可和感激,拉斐尔同样怀着感恩的心选择了顶薪和俱乐部续约三年,成为了女足球队中年薪最高的外援。

  长春女足续约拉斐尔后,内外援的签约工作仍在不断向前推进,外援方面陆续将会有球员到队中试训,内援方面如果一切顺利将会在元旦后有国字号球员加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