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全面开启冬训 两支梯队赴广东集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28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全面开启冬训 两支梯队赴广东集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28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全面开启冬训 两支梯队赴广东集训

2019-12-30 12: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一线队在主帅刘友的率领下在广东集训。12月30日,王丹丹率领的U-14和桑妮娜率领的U-13也将前往广东顺德开始为期42天的冬训。

5.jpg

  在这六周的集训时间里,U-13主教练桑妮娜希望能够改正在青超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同时她也希望能多打一些热身赛,她说:“希望在2019-2020的冬训中,多以比赛为主,通过比赛来解决球员一些实质性的问题,如何掌控比赛的节奏,如何驾驭比赛及对手,通过比赛增长经验,提高球员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在训练中我们教练也会加强球员的个人能力(运球、传球、控球、1V1)的训练,本次冬训基本计划是按照一天3至4堂训练来安排的,虽然今年队伍在青超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比赛中优缺点共存,但作为教练员心中并不是很满意,肯定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通过这次冬训,继续追赶,缩小差距,在明年的比赛获得好的成绩。"

6.jpg

  U-14的主教练王丹丹则希望通过总结今年青超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对球队进行改正,王丹丹说:“最近几年我们青训的条件不断提升,非常感谢刘导为我们梯队提供的这么好的冬训保障,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