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29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29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2019-12-31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31日上午,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副政委陈健、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后勤部部长任伟、朝阳区永春镇副镇长仇春、总队副参谋长姚殿波、总队政治部副主任仲伟义出席仪式。

  上午10时整,训练大队礼堂气氛庄重热烈,400余名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后,训练大队大队长卢强代表大队全体指战员发言,表达了建设过硬大队的信心和决心,总队陈副政委和永春镇仇副镇长为“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揭牌。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前身为武警吉林省森林总队教导队,主要承担集训、培训、新训等任务。自成立以来多次完成各类培训任务,为基层各单位、各个岗位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挂牌,标志着训练大队正式成立,是训练大队建设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预示着训练大队建设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

  仪式结束后,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在总队党委首长的领导下,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在实际行动中彰显队伍新形象、新使命、新作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罗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