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央歌剧院新春音乐会 视听盛宴等你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31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中央歌剧院新春音乐会 视听盛宴等你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31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中央歌剧院新春音乐会 视听盛宴等你来

2020-01-03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他来啦,他来啦,他带着中央歌剧院走来啦!

  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中央歌剧院联合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分公司承办,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协办,吉林出彩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冠名的“出彩农业——吉粮之夜”2020年中央歌剧院吉林新春音乐会将于2020年1月19日19时30分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举行。本次音乐会由首席指挥杨洋担任指挥。中央歌剧院院长、艺术总监刘云志将带来独奏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节选。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是中国著名的交响乐团之一,是一支能自如驾御歌剧领域与交响乐世界的全能交响乐团。建团几十年来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指挥家、演奏家,历任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有李德伦、黎国荃、郑小瑛、高伟春、陈燮阳、俞峰等,现任音乐总监、首席指挥为杨洋。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曾与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大卫•奥伊斯特拉赫、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及女高音歌唱家卡芭耶、杰西•诺曼等合作演出;2001年6月在北京与“世界三大男高音紫禁城广场音乐会”合作获得圆满成功。2016年11月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携手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中的何塞•卡雷拉斯大师在保利剧院成功演绎《音乐人生——何塞•卡雷拉斯告别巡回演唱会》。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曾赴美国、芬兰、埃及、日本、新加坡、瑞士、意大利、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等国家访问演出,所到之处均获得各国艺术家、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精彩看点有:2020年中央歌剧院走进吉林市,在家门口享受视听盛宴;国家顶级歌剧院,大腕云集,一场不得不听的音乐盛会; 惠民票价,30元起,享受顶级视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于吉林市人民大剧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