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运大幕即将开启!回家的高速哪条容易堵?高峰时段在何时?快来围观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35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春运大幕即将开启!回家的高速哪条容易堵?高峰时段在何时?快来围观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35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春运大幕即将开启!回家的高速哪条容易堵?高峰时段在何时?快来围观吧!

2020-01-09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帷幕,在外的游子归家似箭,在吉林省境内,春运高峰时段是哪天?哪条高速容易发生拥堵?

  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与高德地图联合权威发布了《2020年吉林省春运出行预测报告》。

  出程拥堵高峰和返程高峰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预计1月21日(腊月二十七)20点-24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月30日(正月初六)12点-15点为返程高峰。

  G45大广高速部分路段易拥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春运期间吉林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45大广高速的班德收费站-松花江大桥以南路段;1月21日(腊月二十七)高速易拥堵缓行时段为12时至17时,拥堵时长为5小时,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返程易拥堵高速有多条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节日期间,吉林省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26抚长高速、G12珲乌高速的部分路段;1月30日(正月初六)高速易拥堵缓行。最长拥堵时长约6小时。

  春节期间长春市区内易拥堵路段

  预计节日期间长春市内拥堵路段主要为北远达大街辅路、尚德大街辅路、腾达路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