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全力攻坚,决胜小康!中国吉林网2020吉林省两会报道精彩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35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全力攻坚,决胜小康!中国吉林网2020吉林省两会报道精彩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35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全力攻坚,决胜小康!中国吉林网2020吉林省两会报道精彩开启

2020-01-10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吉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别将于1月12日和1月11日在长春开幕,10日,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将到各宾馆驻地报到。中国吉林网两会全媒体报道团队也已全面就位,10日起,每天将全省两会的精彩内容呈现给广大网友。

  本次中国吉林网的两会报道经过前期部署、精心策划,将全力体现融媒体特色,积极打造品牌栏目,运用全媒体手段,以直播、文字、图片、微视频、H5、小海报、长图、VLOG、动画等多种鲜活表现形式呈现两会故事。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及各内容平台将分别开设2020吉林省两会专题,通过多个栏目展示两会盛况,及时推送、报道中央和省直媒体的报道。

  2020吉林两会召开之际,中国吉林网将推出多期重磅观察报道。

  2020吉林两会开始时,还将继续与吉林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网强强联合,以“吉林发布、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三方合作形式,联手推出品牌栏目“全力攻坚,决胜小康——2020吉林两会直播间”。

  直播间将邀请部分市(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直播访谈。全力在网络和移动媒体端,打造权威、精彩且有较高水准的两会报道。

两会主会场——吉林省宾馆

  在品牌栏目的基础上,中国吉林网同时将打造两会头条、媒体集萃、两会声音、看懂报告、两会观察、两会专访、两会超吉街访等多个特色栏目,还将推出“我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我为吉林建言!““吉林两会,2020抖音见!”“吉林两会VLOG”等短视频产品,综合运用多种新媒体报道方式报道吉林省两会。精彩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同时,中国吉林网和共青团吉林省委联合主办的“红领巾小记者”也将同步采访2020吉林两会,用孩子们的视角看两会。

中国吉林网两会全媒体报道团队已经整装待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 罗浩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