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头条时间】各路媒体全力出击 第一时间给你“好看两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36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头条时间】各路媒体全力出击 第一时间给你“好看两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36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头条时间】各路媒体全力出击 第一时间给你“好看两会”

2020-01-11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1日上午9时开幕,吉林省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

  吉林省各大媒体同样进入了“战备状态”,吉林省宾馆更是成为所有记者临时的家,随着两会大幕的开启,成千上万的新闻影像和图文报道将从这里传播到世界各地。2020年吉林省在确保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将推出哪些新政策、新举措,成为各媒体对今年吉林省两会的关注焦点。

  360度全景摄影、音频H5、现场直播……通过一系列新媒体技术的应用,吉林的读者不仅能通过报纸、电台及电视了解两会全内容,更能随时随地拿手机读、听、看吉林省两会。今年两会,各大媒体在报道中大量运用新媒体手段,推出了一系列新媒体产品,丰富了两会报道的内容和形式,拉近了读者观众与新闻事件之间的距离。

委员.jpg

开播.jpg

打卡.jpg

抖音.jpg

吉刻.jpg

微博.jpg

吉林日报.jpg

号外.jpg

图片1.png

吉林广播.jpg

吉和.jpg

东亚.jpg

新文化.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均源自各媒体相关报道截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