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头条时间】两会进入第二天 媒体“大战”疯狂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36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头条时间】两会进入第二天 媒体“大战”疯狂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36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头条时间】两会进入第二天 媒体“大战”疯狂上演

2020-01-12 2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上午,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春召开,省长景俊海在大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作为每年两会开场重头戏,这一天总是最考验记者意志力的。在省宾馆的候场区是记者们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省内各家媒体的记者早已准备就绪,手机成了记者的“全能神器”,录音、拍照、拍视频,一切显得那么全程、全息、全员、全效。

  上午9时整,大会正式开始,各媒体前方团队陆续发回要点,后方团队实时编辑成文,在各平台传播。

  中国吉林网一直以时效性见长,善于挖掘提炼新闻点,依托融媒传播矩阵,开展地面活动、视频直播、专栏报道、深度评论,全方位解读大会内容和亮点,及时将全省两会的精彩内容呈现给广大网友,搭建群众实时了解两会动态消息的平台,让民众走进两会,间接参与两会,凝聚共识,成为信息沟通的桥梁,及时传递两会好声音。

  11时许,大会结束,各媒体展现出全媒体手段,文字、图片、微视频、H5、小海报、长图、VLOG、动画等多种鲜活表现形式呈现两会故事,为民众全力打造权威、精彩且有高水准的两会报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均源自各媒体相关报道截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