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长春机场货运吞吐量创造历史新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37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运首日 长春机场货运吞吐量创造历史新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37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春运首日 长春机场货运吞吐量创造历史新高

2020-01-14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春运已正式拉开帷幕,随着1月10日最后一架进港航班的结束,长春机场地服公司货运部共保障货邮总吞吐量为310.6吨,同比增长63.47%,其中进港货邮202.7吨,同比增长85.45%,出港货邮107.9吨,同比增长33.7%;共保障行李15404件,同比增长44.51%,其中进港行李7309件,同比增长32%,出港行李8095件,同比增长56.9%,货邮吞吐量创造了历史新高,行李吞吐量也创造了春运首日历史最高。

  为保证春运期间货邮行进出港及时顺畅,长春机场地服公司货运部把春运工作当作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放在首位,保障货邮行吞吐量增长的同时确保航班正点率。在货邮保障方面,密切关注航班高峰时段,动态调整出港货量,提前做好预拉货的准备工作,加强与安检部门的沟通,增开安检通道,加快仓库货邮周转率,鲜活、快递货物优先保障。在行李保障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增派岗位操作人员,建立岗位间的联动机制,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流程要求和标准时限做好行李分拣、装卸、运输保障工作。关注破损行李,挽救临界迟运行李,多措并举提升行李服务保障能力,用心呵护“无声的旅客”,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让广大旅客、货主满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继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