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货运仓库应对春运开启快提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37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货运仓库应对春运开启快提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37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货运仓库应对春运开启快提模式

2020-01-14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忙碌的2020年春运攻坚战已经打响,和候机楼里人来人往的热闹相比,长春机场的货运楼内外更是充满了车水马龙的喧嚣,这里是另一道保障航班安全正点运行的重要防线。春运期间,长春机场全体一线岗位员工始终保持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确保春运期间各类货物安全、优质、快捷地送达货主手中。

  为应对春运加班集中,进港航班货物大幅增长的情况,长春机场货运仓库启用4号、6号快提传送带操作平台,利用传送带将货邮直接传入车厢内,缓解全货机货邮进港高峰的付货压力,为货物操作节省时间,提高仓库货邮周转率。虽然春运期间一线员工的工作强度大,外场运行压力大,但是他们义无反顾地坚守在自己的阵地,克服种种困难,最大限度地保障货邮运输和春运运行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涛 通讯员 张继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