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赏冰雪 同心迎冬奥 长春世界雕塑园大型赏冰雪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39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人赏冰雪 同心迎冬奥 长春世界雕塑园大型赏冰雪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39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万人赏冰雪 同心迎冬奥 长春世界雕塑园大型赏冰雪活动启动

2020-01-16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让更多市民共享城市文化和冰雪旅游发展成果,加快推动寒地冰雪经济发展,抓住北京冬奥会的历史机遇,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近日,长春世界雕塑园在第二届长春雕塑冰雪天地期间举办“万人赏冰雪”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号召全民亲近冰雪,提升人们冬季的生活品质,促进“冰雪+”的产业发展格局,拉动冰雪经济发展,进而打造“冬季到吉林来玩雪”这一冰雪品牌。

  1月15日,“同心协力迎冬奥、运动健身强体魄”万人赏冰雪系列活动第二场活动正式启动。

  社区居民在冰雪雕塑前拍照合影,在星光隧道流连忘返,雕塑园留下了他们的串串笑声……社区居民感慨,“今年的雕塑园冰雪雕塑作品质量更高,尤其大雪雕特别壮观唯美,没想到雕塑园今年这么美,要告诉更多的亲朋好友前来参观。”“通过参观,更加了解了冰雪文化,看到了吉林省冰雪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长春人很自豪,感谢雕塑园和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

  今年冬季,长春世界雕塑园实现了冰雪项目全面升级,以共享冰雪为目标,在设计理念上及质量上实现质的飞跃,依托雕塑园良好的艺术氛围,将雕塑与冰雪融合,园内汇聚了201件(组)独具特色的冰雕、雪雕外,脑洞大开的雕塑与冰雪融合作品、炫酷的灯光秀、星光隧道、雪乡木屋、老北京庙会、雪圈大冒险、雪合战、雪地摩托等各种冰雪体验项目也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已经有越来越的企业和市民愿意主动参与冰雪,并积极投身于冰雪产业建设。

  未来,“万人赏冰雪”系列活动还将针对于研学课题、走进社区和更多的社会阶层相继开展优惠活动,依托冰雪文化带动冰雪项目,让更多的市民来到长春世界雕塑园赏冰嬉雪、参与冰雪、体验冰雪、爱上冰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长春世界雕塑园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