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春机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41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春机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41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春机场

2020-01-18 1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长春机场T2航站楼。欢快的歌舞表演和近景魔术,为出行旅客再次带来文化盛宴,让旅客提前在机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

  13时30分,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歌曲《格桑梅朵》《好运来》等欢快歌曲接连唱响,唱出了国逢盛世蓬蓬勃勃,家逢盛世红红火火。近景魔术与旅客互动,反响热烈。随着舞蹈《共筑中国梦》的结束,演出圆满落幕,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旅客们纷纷举起手机,合影留念。

  一幅幅拟好的春联承载着吉林机场人对旅客的美好祝愿。前来现场领取春联的旅客络绎不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由吉林省歌舞团承办。同时,这也是长春机场T2航站楼“鼠”你有福迎春系列文化活动的精彩续篇。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文化生活,推进了文化小康建设,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营造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密切了与相关文艺单位的联系,为推进吉林机场集团人文机场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涛 通讯员 刘静波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