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底盘被石头卡住 吉林高速公安巧除障碍受赞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42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车底盘被石头卡住 吉林高速公安巧除障碍受赞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42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车底盘被石头卡住 吉林高速公安巧除障碍受赞扬!

2020-01-20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19日11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六大队民警李东和张立科在辖区开展巡逻工作,当巡逻至怀德服务区时遇到一位驾驶人向他们招手求助,两位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

  原来,该车驾驶人驾车时不慎将一块石头压到了车下,现在车辆无法移动,希望能够帮忙处理一下。

图片1.png

  接到求助后,两位民警立即对该车辆情况进行了了解。发现车底左侧发动机处卡了一块比较大的石头,而且很难移动。民警问该车驾驶人车内是否有千斤顶,并与驾驶人一起到后备箱寻找。找到千斤顶后,民警到车的左前方将车辆顶起,用服务区工作人员提供的棍子将车底石头推了出来。在检查车辆并没有其它外伤后将车放下,并把千斤顶放回了原处。看到自己的爱车能够继续前行,驾驶人激动的握着两位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