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长春儿童公园主题花展等您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44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新春!长春儿童公园主题花展等您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44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喜迎新春!长春儿童公园主题花展等您来

2020-01-22 1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四季春为首,十二生肖鼠为先。为喜迎新春佳节,长春儿童公园将于2020年1月25日至2月8日在漱芳园内举办迎春花展。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本次花展以“赏花 闹春”为主题将展区分为室内外两部分,展出面积共约5000㎡。室内展厅以“鲜花贺岁”作为设计基调,牡丹、桃花、梅花等反季节花卉以及节庆花卉共计一百余种近万盆,形成郁郁葱葱、百花齐舞的绚丽画面。展厅中央“富贵花开迎春花树”用大型绢花制作主景,大气磅礴,红火富丽的花朵增添了年节的喜庆氛围。室外展区景点新颖,展现中国特色春节民俗的特点。“十二生肖迎春花廊”以六组充满童趣特点的造型门来展现新年伊始园林人开门迎春,欢迎八方来客的景象。“福气冲天” “欢乐农家”等各种小品纷呈,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造型装点出节日氛围。

  本次花展共计展出牡丹、桃花、迎春花等反季节花卉以及节庆花卉共计一百余种近万盆,其中牡丹花、梅花、杜鹃花和茶花等传统名花约2000盆,园艺师傅们采取科学的升温催花技术,以鲜花怒放的园艺手法表达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多姿多彩的花卉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百花迎春图”,伴您一同享受春的气息,感受园林文化的独特魅力。

  又是一年春将至,又是一年花开时,儿童公园邀您一起踏雪赏花,迎新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