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俱乐部官方送祝福 主力中卫于睿正式转会上海上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4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俱乐部官方送祝福 主力中卫于睿正式转会上海上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4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俱乐部官方送祝福 主力中卫于睿正式转会上海上港

2020-01-24 1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泰俱乐部3_副本.jpg

  1月24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同意于睿转会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从2017年到2019年,于睿在长春这片足球热土上,留下了他职业生涯不可磨灭的“亚泰红”记忆。三个赛季,于睿代表长春亚泰出战56场,收获8粒进球和3次助攻,让长春球迷记住了这位后防线硬汉。
  于睿转会之际,亚泰俱乐部也通过官方为其送上祝福:于睿前往新俱乐部继续逐梦,俱乐部感谢他为长春亚泰、为长春足球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为长春球迷创造的精彩。俱乐部衷心祝愿他在新的平台上一帆风顺,精彩继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