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消协呼吁经营者 妥善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4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消协呼吁经营者 妥善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4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消协呼吁经营者 妥善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

2020-01-23 13: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出行、疫情防控关乎千家万户。目前,铁路、航空运输和部分在线旅游平台经营者针对武汉地区和确诊、疑似患者及密切同行人员及时推出了相应退改费用减免措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呼吁我省交通、旅游、餐饮、住宿、娱乐等相关行业组织、经营者以及平台经营者,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在特殊时期主动履行法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相关消费者合理诉求,尽力为消费者减少损失,让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康的春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