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抗击新冠病毒肺炎 吉林省人民医院在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5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抗击新冠病毒肺炎 吉林省人民医院在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5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抗击新冠病毒肺炎 吉林省人民医院在行动

2020-01-26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支援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按照吉林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1月26日吉林省人民医院组建援鄂医疗队,将于当日飞赴武汉市开展医疗援助工作。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省上下尤其是广大医务人员的心。得知组建援鄂医疗队的消息后,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纷纷主动请缨,积极要求参加医疗队工作。一天时间内,医疗队顺利组建。医疗队由59岁的呼吸科主任安东善领队,队员涵盖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急诊内科、感染性疾病科、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专业的20名骨干医护人员。

        为让医疗队队员更好地完成医疗援助任务,医院为队员们紧急准备了冲锋衣、鞋袜、、防护服、背包、洗手衣、护目镜、N95口罩、外科口罩、一次性手术帽等医疗物品及防护物品。

        在医院举行的送行仪式上,医疗队队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展示医务人员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的使命担当,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省医”力量。安东善主任的一句话更是代表了医疗队队员们的心声:因为有爱,所以才义无反顾;因为大爱,所以才赴汤蹈火!
      祝愿这些大爱医生们早日平安凯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省人民医院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