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中国吉林网原创抗击疫情MV《听见你呼吸》演唱者吐露心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46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中国吉林网原创抗击疫情MV《听见你呼吸》演唱者吐露心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46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中国吉林网原创抗击疫情MV《听见你呼吸》演唱者吐露心声

2020-01-29 2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这场突然其来的疫情,全国在行动。

image.png

  由中国吉林网携手吉林知名音乐人重磅打造推出的原创MV《听见你呼吸》,在中国吉林网和吉刻APP首发后,随即被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抖音等媒体平台转发,获得全国网友点赞、留言并转发,也让很多医护人员产生强烈共鸣。 

image.png

image.png

  1月26日,人民网全国春节特别直播节目《我们在行动-武汉时间》片尾曲,将《听见你呼吸》MV通过人民网传递给了全国网友,为武汉鼓劲加油!

image.png

  《听见你呼吸》由吉林市歌舞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彦峰作词,著名音乐人杨状老师作曲,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孙鹏程演唱。

  1月29日,演唱者孙鹏程在接受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他演唱这首歌时的感受与心声。

图片2.jpg

  他说:“最美的声音,就是听见你呼吸;幸福的声音,就是听见你呼吸!”句句道出作为医务工作者对生命的珍惜和渴求!也讲述着不顾一切挽救国人生命、那些逆行者的伟大与无私。

  孙鹏程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来自疫区的每一条信息都牵动着他的心,同时也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电视里一个个前往武汉的身影、一份份国人捐赠物资的消息,让他体会到中国人面对困难时有多团结、中国现在有多强大!让大家共同期盼疫情早日渡过、祝福那些患病的人们早日康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片1.jpg

  中国吉林网作为中共吉林省委主办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承担着吉林省新媒体的使命与担当,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听见你呼吸》作为全国第一个抗击疫情的MV,无论从录制画面、歌词还有歌曲方面,都饱含着对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的敬意和对患者早日康复的期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