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服务指南】抗击疫情 吉林这些举措很重要!这些干货信息保存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46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 服务指南】抗击疫情 吉林这些举措很重要!这些干货信息保存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46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疫情 服务指南】抗击疫情 吉林这些举措很重要!这些干货信息保存好!

2020-01-30 22: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心,面对这场突然其来的疫情,全国在行动,吉林省已经启动了I级应急响应。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

  疫情形势严峻,防控更需给力。吉林省又是如何“响应”的?让我们来看一看了解下吧!

图片1.jpg

  首先,吉林省各职能部门应对这场战“疫”,采取多项举措!

  这些举措有效的防控了疫情,疫情面前,我们需要积极配合与支持!中国吉林网为您整理了部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硬核信息,很实用也很给力,分享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吧!

  2020年春节延长假期即将到期,回长的“家人们”即将要回到自己工作与生活的城市,自1月28日起,沈阳局集团公司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变化调整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对部分旅客列车采取临时停运措施。这些信息对你可能很有帮助!

1.30ct2(1).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文 魏向阳/制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