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高铁职工李万君、谢元立、罗昭强发出的抗击疫情倡议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7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劳模、高铁职工李万君、谢元立、罗昭强发出的抗击疫情倡议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47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劳模、高铁职工李万君、谢元立、罗昭强发出的抗击疫情倡议书

2020-02-02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国家卫健委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即将迎来关键时期。这也是全体中车人响应国家号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此,作为劳模、作为中车员工,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依靠组织、团结必胜。面对疫情,我们倡议,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规定,坚决服从企业和党组织的各项安排,积极配合有关防疫工作的各项调查。关键时期要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正心正道、善为善成”的中车之道,在充分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抗击疫情贡献中车人的力量。

  二、相信科学、尊重自然。这是此次疫情给我们的警示,也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终遵循。我们倡议,严格遵守权威机构给出的防治提示,健康生活、减少出行,利用假期时间,强健体魄、加强学习。同时要坚定信心,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三、病毒无情,人有大爱。作为全社会的一分子,作为广大中车人的一员,我们倡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歧视、不漠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武汉加油,中车加油,中国加油!

  倡议人:

  李万君(全国劳模,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谢元立(全国劳模、党的十八大代表、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

  罗昭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者)

  2020年1月30日

  编导/摄影 解绍赫、訾波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