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2月3日)丨熊英丹:小朋友的来信让我内心更加强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49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2月3日)丨熊英丹:小朋友的来信让我内心更加强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49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2月3日)丨熊英丹:小朋友的来信让我内心更加强大

2020-02-03 22: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熊英丹是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呼吸科护士,2月3日,武汉阴天,她利用休息时间记录了自己的感受:

图片1.jpg

  今天是我来到武汉的第九天,时间过得好快,还记得刚来武汉的第一天,还担心害怕自己不能适应各种环境和突发状况。

  但是这么多天的经历,我想说:“虽然怕,但是我们愿意守护这座城。”我们会用温柔的话语,激励患者战胜病魔的信心。我们用对生命的爱,实现南丁格尔的诺言,加油!白衣天使们;加油!白衣战士们。

图片2.jpg

  今天早上收到了来自朋友小妹妹的一封信。小朋友在信里说说,我们好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信里说了加油鼓励的话,还画了我穿防护服的背景。看完小朋友给我写的信,突然觉得内心又强大了,希望自己和同样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起帮助更多的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整理

  图片由中日联谊医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