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佐丹力159联合复星基金会共同捐赠全球医疗物资驰援吉林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49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佐丹力159联合复星基金会共同捐赠全球医疗物资驰援吉林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49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佐丹力159联合复星基金会共同捐赠全球医疗物资驰援吉林省

2020-02-04 22: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3日,得知省内各大医院和疾控中心各类医用防护用品消耗量大,相关物资严重紧缺、采购困难后,我们立即向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款500万元,在全球范围内购买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2月4日,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接受采访。
  2月4日下午2点,第一批医用物资500个N95医用防护口罩,500件医用防护服,1000件防水防护服由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紧急协调空运至长春龙嘉机场,由吉林省慈善总会和吉林省青少年基金会负责发放到全省各大医院和疾控中心。紧接着,下午4点,第二批2000件医用防护服、2000只非医用口罩也运抵长春,其余部分也将陆续运抵长春并分发到各大医院和疾控中心。

图为共同捐赠现场。

  图为共同捐赠现场。

  第一批医用物资到达龙嘉机场。

  据悉,多年来,佐丹力集团一直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在潜心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关注并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几年来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4196万元。

  1月25日,佐丹力集团通过民建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武汉市各医院医务工作者提供价值1000万元的“佐丹力159方便杂粮粥”。目前,首批价值212.4万元的满载着佐丹力人深情厚谊的“佐丹力159方便杂粮粥”已运抵武汉市,并通过京东物流送往汉口医院、华润武钢总医院、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鄂州市鄂钢医院、吉林省援湖北医疗队,其余部分正在陆续运抵灾区。

  1月31日,佐丹力集团通过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共青团吉林省委招募的青年防疫志愿者捐赠了360箱价值229万元的 “佐丹力159方便杂粮粥”,该批物资已通过顺丰速运发往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中日附属医院、中医学院以及省内9市州地区,用于支援一线工作人员和一线工作者,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