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爱心传递!全球医疗物资驰援我省防疫一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503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爱心传递!全球医疗物资驰援我省防疫一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50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爱心传递!全球医疗物资驰援我省防疫一线

2020-02-05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界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医疗物资驰援我省防疫一线。

  2月4日,由佐丹力159、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联合捐赠的第一批全球医疗物资空运至长春龙嘉机场,物资包括N95防护口罩500只、防护服500件、防水防护服1000件。

省慈善总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收捐赠物资

  “2月3日,得知省内医用防护用品消耗量大、采购困难后,我们立即向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款500万元,在全球范围内购买防护口罩和防护服。”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在接受采访时说,“下午四点,第二批2000件医用防护服、2000只非医用口罩将运抵长春,其余部分也会陆续运抵长春。”

韩丹接受采访

  捐赠物资由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剂使用,吉林省慈善总会和吉林省青少年基金会联合发放,驰援全省各大医院和疾控中心。

  物资搬运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吉林共青团在行动,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发起“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希望工程 紧急行动”的倡议,大力争取各界捐赠,多渠道筹集医疗物资,截止目前,已筹集医用口罩9620只,防护服850件,酒精4吨余,药品31类,84消毒液210瓶,驰援我省防疫一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