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2月5日)|邓秋霞护士收到的“家信”:好久不见了啊,好老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50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2月5日)|邓秋霞护士收到的“家信”:好久不见了啊,好老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50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2月5日)|邓秋霞护士收到的“家信”:好久不见了啊,好老婆

2020-02-05 21: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邓秋霞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护士、教学组长,对于她的名字很多网友都十分熟悉,今天,她写下了驰援武汉后的第三篇手记,手记的内容是关于儿子的一篇日记:

图片4.jpg

  今天晚上是后夜班,正要准备睡觉时。看到护士长在群里给了我们嘱咐和鼓励,她真的真的是很担心我们。不过现在我的心态和状态都很好,一心只想全心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患者,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其实有时候想想,能够作为一名逆行者来武汉支援,真的觉得是一件很光荣和骄傲的事。就像护士长说的,这将成为我们这辈子最宝贵的回忆。加油逆行者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今天还看了儿子写的一篇日记,看过后让我更加有力量了。我可爱、理性的儿子,妈妈想你,爱你,就是这字真的需要好好加强练习了,看来我不在家你爸爸对你太宽松了啊。

  每天都会跟老公微信,电话,视频聊天,不过他还是会坚持给我写信,这让我想起了我们恋爱的时候,那时候我们总是给彼此写信,老公说好习惯要坚持,好吧,这些我都会珍藏。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整理

  图片由吉大一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