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爱心捐赠见证韩中人民友好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58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爱心捐赠见证韩中人民友好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58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爱心捐赠见证韩中人民友好情

2020-02-14 1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2日下午16时,省慈善总会与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在长春龙嘉机场共同接收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捐赠的10000只口罩。

图片 1.jpg

图为长春海关人员正在核验捐赠的口罩。

  今年2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团结一心,积极与疫情做斗争,医用口罩成了全省防控一线最紧缺的物资。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与我省慈善总会联系,并在韩国国内多个地点紧急采购10000只医用口罩,通过省慈善总会无偿捐赠给吉林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和通化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在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对华交流负责人高越金与南航长春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口罩及时运抵长春龙嘉机场海关。

  此批口罩将捐赠给通化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4000只,其余6000只捐赠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图片 2.jpg

图为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捐赠的50箱、10000只口罩。

  鼎庆公司防控物资志愿运输车队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运送到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指定地点。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表示,这批口罩将在最快时间分发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图片 3.jpg

图为长春鼎庆集团志愿服务车正在装运捐赠的口罩。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捐赠的口罩,不但雪中送炭为吉林省送来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而且进一步见证了中韩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由吉林省民政厅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