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越公司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60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越公司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60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丰越公司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吉林省、长春市、集团和一丰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2月17日,丰越公司开始稳妥有序恢复生产。复工首日,员工精神状态饱满,防控措施到位,生产组织正常,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本着“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推进的原则,丰越公司经过前期多轮研讨,对企业复工复产基础条件进行了充分的梳理和研判,并围绕“员工安全、零部件供应、物流保障、生产组织”等多个重点课题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为首日安全、有序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保障员工安全方面,严把入口关,所有入厂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同时,相关部门严格按文件要求对厂内办公区域、生产现场、外围和后勤等区域进行定期通风、消毒;员工就餐则按照既定方案采取分散、分时、分隔、扫码的方式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员工聚集时间和聚集人数。

  在生产组织方面,丰越公司紧密联合一丰生管部和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根据市场销售及配车情况,灵活进行生产对应。

  在采取多种措施初步解决了零部件供应、物流运输等难题的基础上,丰越公司已先期利用15、16日两天完成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工程的生产设备安全确认,并于17日顺利实现单班生产且按计划完成生产任务。

  同时,丰越公司还与采购、物流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每日对供应商的供货连续性、物流周期等进行跟踪预判,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双班生产,把疫情对全年产量的影响降到最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A记者 曹逸群 摄影 罗浩 摄像 郑子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